我又再次淪陷啦∼

3/11、3/12是王力宏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離上次演唱會時間已經三年了

上次簽名會驚「宏」一瞥
我就已經下定決心演唱會非到不可

這次售票期我剛好到埃及旅行
3/11跟朋友到現場買票
沒想到∼竟然銷售一空
連貴鬆鬆搖滾區    黃牛都飆漲誇張



3/12我們更早就到現場買票
呼∼∼∼終於可以如願進去了









票真的賣的有夠好
難怪門外的黃牛飆漲
一張票起碼漲了500塊

演唱會現場是不能拍照的
我只在開場前拍了一下現場
王力宏出現後
因為整場我都在瘋狂的
拍手。搖手。踏腳。吶喊
吶喊。踏腳。搖手。拍手
實在挪不出另一手可以拍照

三個小時下來
我的手掌已經像米老鼠一樣
好像多帶了一層手套
粉紅色的手套
整個手掌又紅又熱又腫
就知道我有多盡心盡力在吶喊

無奈我坐在一個極度冷靜區
這更凸顯我的大吼、大叫、大鼓掌......
朋友根本覺得我自high過頭
明明就坐著   高跟鞋還可以踩的霹啪大聲
她們都怕坐前面的歌迷會回頭卯我一拳

回家之後
25℃問:是不是有很多「少女」在瘋狂吶喊。

.........
................
.....................
呃.......................是..........(虛心的小小聲回答)


25℃又問︰妳說,這些少女是不是都想引起王力宏注意!

...................
呃............這........
這..............................
夫君...............................
這人家不清楚ㄟ.........(漸虛弱.....)

25℃接著又問︰妳的朋友們是不是也是大喊的「少女」?

沒有∼∼沒有∼∼∼
她們都異常的冷靜.......
只有五月天出現時小小揮一下手掌
(關於這題∼我可是據實以報)

就這樣
我快快洗澡上床睡覺

事情還沒落幕

昨夜....
我兩條手像中毒一樣
痛到無法闔眼睡覺
嗚∼猛揮了三小時的後作力來了......
一稍稍翻身或碰到就疼的要死
搞得我整夜動彈不得   也睡不得

今天
msn上想博取夫君的同情
我說:夫君...人家一夜未闔眼

25℃︰為什麼?是high過頭吧?

(呃......怎麼一猜就中)

我說︰兩條手臂像廢了一樣∼好痛嗚!
        (可該同情愛妻了吧!)

25℃︰妳以為妳是20歲少女嗎?

..........
...............
....................

無情的答案.........
把我打入另一個痛.....呃...............

撇開這些疼痛、夫妻恩怨不說
王力宏的現場功力還真不得了
又唱又跳
小提琴、鼓、鋼琴、二胡、吉他 樣樣來
如痴如狂演唱會
就這樣∼在我被融化了好幾次後....結束了!

值回票價。期待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