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 JENSEN
這個丹麥的品牌
低調。簡樸
本來婚戒是要挑選這品牌
不過當初台灣沒有進太多戒指款式
後來只好作罷

25℃第一次送我的禮物
也是這個品牌的手鍊
這次情人節
他則帶我去挑了一條項鍊



這是2006設計款
他們每年都會找一個設計師
以愛心為主題設計一條項鍊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什麼限量款、年度設計款
好看就好啦!

這款項鍊有另外一個K金的
上面多了一顆13分的小鑽石
只有發行一百條
一條要價八萬八
店員說台灣進了十幾條早就都賣光了
有錢人∼真的這樣多嗎!



要特別大力推薦一下
這個他們公司有自己研發東西
拭銀布.....
無敵之好用的

之前買手鍊送了一條
每次擦一擦都鍊子都金閃閃
就像拋過光一樣
所以我每每用過後
都小心翼翼的藏在衣櫥底下
就怕有人偷用

可是自從我結婚搬離了房間之後
衣櫥還在
拭銀布..........不見了!
找也找不到

那天去買項鍊試圖要店員送一條
她竟然說那條布現在要用買的
一條還要一百塊
真是奇怪ㄋㄟ
東西賣的貴鬆鬆
連條小布都不送人家
哼!

不過抱怨歸抱怨
25℃還是大方的買了一條

謝謝夫君....

喔對了!
關於這個夫君的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陣子我超迷大長今
大長今完結篇最後一段
長今跟閔大人還有他們的孩子曉賢走在荒野間
一會兒 長今大喊著:夫君 曉賢呢 曉賢怎麼不見了。

自此之後
我只要症頭一舉起來大長今上身
就會大喊25℃ 夫君∼夫君∼

夫君 請用膳

夫君 請沐浴

夫君 請慢走

夫君 你是不是偷放屁兒

諸如此類的
哈哈∼我很無聊吧!

有次我們去吃牛肉麵
旁邊坐著一對夫妻
隔壁那個老婆耳朵都快貼到25℃的肩上
一副明顯就在聽我們講些什麼
所以我就放大音量 省的她聽的也累

夫君,等會兒我們去MANGO好嗎?

喔∼喔∼夫君 您真是世上對我最好的人兒。

我看到那老婆下巴都快掉到碗裡
她大概覺得我們是從對岸來發展的同胞吧!

真有趣
鬧路人真是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