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人家已婚
可是
心裡還是藏著一個住了好幾年的男人
害羞......

我是那種安分的歌迷
也不會特地去參加什麼簽名會
因為我『懶』的排隊
可是這次因為朋友的妹妹有通行證
而她的妹妹又臨時有事
所以∼讓給我去
我們一行五個人 有四個都是陪我去排隊的
因為一張通行證只能一個人上去簽
開心到前一晚洗我的臭頭慶祝
就深怕給王力宏簽名時
不小心讓他嗅到我的臭臭頭∼

這參與的五個人裡
當然包含了----她



愛湊熱鬧的人
瞧她樂得勒∼
一聽到我們要去簽名會就硬要跟
跟去了還不好好跟著排隊隊伍
一個人跑到唱片行入口等褓母車
然後不停的用台灣國語來放假消息
搞的每次一看到這個飛奔來的少女
排隊隊伍就一陣騷動






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然後白目的她
還在排隊隊伍裡跟我說:偶又沒有混喜番他
嚇的我趕快摀住她的嘴:賣賽共.....
否則激怒了在場瘋狂歌迷
我們母女恐怕沒有明天了!

就在她來回放幾次假消息之後
褓母車來了 
她興沖沖的奔回排隊隊伍跟我報備
我問她:妳有沒有拍到
她說:迷有ㄋㄟ....阿他頭低低的...
            一下子就跑進去...實在混沒禮貌

嚇的我再次摀住她的嘴:賣賽共......

後來 隊伍快速的前進
我緊張到不行
從知道消息的那晚我就雀躍難安
站在隊伍裡緊張到手腳冰冷
因為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瞧他
好緊張.......

只有我一個人上去簽名
可是竟然保護到不能拍照
不。開。心
竟然也沒有握手
害人加上去之前還把手擦香香
前一晚還特地洗頭∼
哼......
工作人員都不明白歌迷的心




下來後
一堆人堵在出口
凱莉媽老早在出口『為自己』卡了一個好位置
嘖嘖.....薑果然老的辣




我則是被擠的很後面
算她厲害∼
由於她的位置實在太優
她還不停的隔空大喊   叫我把相機給她 
她要對準出口拍
這.......
我猶豫了幾秒 
很不放心的交給了她



看她....
被一群瘋狂少女包圍都還可以這麼專注敬業的望著樓梯出口
我相信∼∼∼
她一定會幫我拍到好照片

下來了∼下來了
在一陣少女瘋狂尖叫中
王力宏禮貌性的點了頭 快速上車



恩∼很好
這次凱莉媽還追到褓母車前
可見 一定有正面收穫

待她把相機交給我後
我興奮的檢查一下




這是我相機裡她唯一拍的照片

啊∼∼∼∼ 這不是事實 這不是事實

我快暈了
王力宏勒 在哪?
照片最上的那兩隻腳也不是王力宏的腳

凱莉媽竟然只顧看
害我還以為她卡位卡的好
人家上車了還盡職的跑到褓母車前
誰告訴我王力宏在這張照片的哪裡?
我馬上碎碎唸起她 : 王力宏勒?
她說;阿他混沒禮貌ㄟ∼一下子就上車了
            人家還沒照好他就上去了

是怎樣?
這不是事實∼∼這不是事實
凱莉媽難道以為王力宏會像電視給媒體拍照那樣
停留到處擺姿勢供大家拍照後在上車嗎

啊∼∼∼
這一定不是事實∼啊啊∼∼

嗚∼
我錯了!
我應該相信我自己的.....

就這樣
我的首次簽名會 一張照片也沒有!
就連簽名∼也都是別人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