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
我要旅行去

旅行成員一共六人
凱莉、凱莉媽、凱莉妹、隨傳隨到小組組員*2、不熟的男子
地點是我們夢想很久的夢幻神聖之地
想必凱莉媽會熱情釋放自我
(她好像也從沒掩飾過自己.....我失言了!)

這次的旅行因為旅費龐大
所以延了三年
如今~終於要成行了

起先我們傾向自助
但是~
這個地方自助旅行最困難的一點就是『說服家人』
25℃一聽到這消息
馬上暴跳如雷......是暴跳如雷喔!
(可惜我沒有他大怒的漫畫圖....無法共享)
接著的兩個星期
我一直百般討好他 希望可以順利自助旅行
沒想到......他絲毫沒有感到我的乖巧與巴結

後來~
再說服不了他的情況之下
我們開始長達一個月的比較國內團體旅行
那種三~六萬的團體旅行行程實在不怎麼討我的喜
中意的是去聽過三次講座的旅行社
但是這家堪稱行程最優 獨家最熱門的旅行社
簡直就是有錢人的豪華團
團費隨便都要天價
哎......窮人的旅行
但是行程卻是深深吸引了我
隨傳隨到二人組都說我是被下蠱了
一直想掏出信用卡刷了

百般掙扎冷靜過後
我開始上網找
有錢人豪華旅行社在當地配合的local旅行社
並將有錢人的行程翻譯英文後
再加上自己想要的行程
寄給local旅行社
語末~用撒嬌的語氣寫上『期待你的好價格』

這招果然見效

報價不失所望
14天旅行 全按照我夢想中所希望的
各種當地海陸空交通工具全搭到不說
外加Air balloon
價格卻比國內旅行團報價少了快四萬臺幣

嗯~
辛勤的旅人 是有好報的
窮苦的旅人 是有好報的

接著我開始有心機的跟local同我聯絡的當地人密切聯絡
除了跟她打好關係對我們有益之外
我也非常的想學習當地語言

這又是一趟非常期待的旅程
想必
我這不受歐美人士欣賞的長相
在當地可能又要大受歡迎.....
(神情黯然 悲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