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那個凹凸不平的肌膚....
是我本人 凱莉的大腿

這兩天天冷了
繼上次泡澡兩事件後
終於....又興起了想當貴夫人的慾望

還特地上藥粧店買了日本飄洋過海的溫泉包
興沖沖的洗好臉
快速的敷好臉
小心翼翼的檢查排水孔這次確定沒漏水
把溫泉粉加入浴缸內
看著那粉紅色香噴噴的泉水
哇~~~我的貴夫人命終於到來了

順利的泡到浴缸裡
開心悠閒的看了幾頁雜誌 渾身發熱
嗯....難道這就是泡澡美妙的感覺

10分鐘過了
頭感到越來越昏
嗯....難道這就是泡澡飄飄欲仙的感覺

15分鐘過了
呼吸感到有點困難
嗯.....難道......難道....

連衣服都還來不及穿我就已經衝出浴室
倒在床上大口呼吸......
剛剛簡直就要見神仙了
差點就到天上去當貴夫人

等到可以正常喘息時
我發現....
我的兩邊大腿起了一堆凹凸不平的疹子
看起來非常的『胎溝』

吼..............
為什麼........

為什麼又是這樣
難道貴夫人真的離我這樣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