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不斷的有撿垃圾的習慣
囤積的垃圾到了過年過節都非常好用
12/25這個重大的節日當然不能放過
我用撿來的紙片做成了聖誕卡
在24號那天
連同要送給25℃的禮物
趁他未起床悄悄的擺在他工作桌上
然後....
回家陪凱莉媽過節去

這是今年送他的禮物
特別到我自己都為自己大力鼓掌一百下
我想~
收到的人應該痛哭流涕後給我一個大大大擁抱

不過~很顯然
我的幻想並沒有發生.....

講講這個讓我自誇大力鼓掌的禮物吧!

這是在無印良品買的自黏相本
大小約15*22CM
我將捷義之旅15天的照片精選
奮戰一個月後
完成了這本~
【超。級。SWEET。精。選】

封面和我們的婚紗照封面設計相同

內頁主要以黑白小照片呈現
每頁只挑選一張合照及一張風景照為彩色
一共有20頁

呼......
挑到我眼花撩亂
畢竟四五千張要挑到幾百張真的不容易
這一頁平均都有60張照片
看起來格外過癮呢!

全部的照片都在這裡~
想看的~通通都來報到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