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雖然不用餐餐煮飯
但是偶爾還是得假裝當個好新娘
做一下宵夜
一直以來就是用個爛鍋子
終於~
那天我把綠豆湯煮成綠豆粑....
整個應該是水水的綠豆
不知道著魔還是被詛咒...
整鍋綠豆成黑色狀死硬黏在鍋底
就這樣...
25℃把我們家唯一的一個鍋子
丟。掉。了 ><

應該不是我的錯啊!
是鍋子本身爛
何況那時我專心看偶像劇
根本沒機會動鍋子......

總之!
就是得在買新鍋子了~

那天到HOLA去閒晃
我們特地到鍋子區去
我建議25℃買個399的小鍋子就好
反正~應該過不久
又會被我跟偶像劇給毀了!

不過他看中了ARMADA來自瑞士的牌子
每個躺在架子上的鍋子看來都很不錯
像是來自豪門的鍋子
拿起價格一看 更是貴夫人專用
(最近真是跟貴夫人形影不離....)
每個鍋子都要三千起跳
我看中的一個大小適中合手的竟然要七千塊
有沒有搞錯
七千我都可以香港三日遊
七千我都可以買17個399的鍋子
七千我都可以買200個雞排

會不會太貴了些
瑞士來的 也不用這樣嘛!

但是.....
竟然有特惠組

兩個鍋子一組$1,999
怎麼便宜這樣多~
老闆的陰謀吧!(最近跟陰謀也很形影不離)

25℃就像喝了迷藥一樣
還一直想買一個兩千多的小鍋子
還好!
還好~他有個英明睿智的老婆陪在身旁
我大力強力超級推薦$1,999特惠雙鍋組

至少再次毀了也不會太不安心....

服務媽媽交代我們這鍋子只能用小小火煮
因為導熱快...千萬不能用大火
我們兩個頻頻點頭...

服務媽媽:第一次使用要用白醋煮滾消毒一下。
凱莉:如果家裡沒有白醋呢?
服務媽媽:那就用洗米水。
凱莉:如果沒有洗米水呢?

雖然服務媽媽嘴巴笑笑的說沒關係
但我真的有聽見她的內心瘋狂大怒吼:怎麼什麼都沒有

服務媽媽:那就用熱開水洗燙一下就好。
凱莉:那妳幹嘛不早說~講了一堆我沒有的。

服務媽媽一定覺得這女人家裡什麼都沒有
買這麼好的鍋子幹嘛!
順便可憐一下我的男人.....

哎唷~
人家偶爾也會煮一下綠豆粑
或是泡麵嘛!!!

不過講回來
這鍋子還真是瑞士飄洋過海來的名牌
質感有夠好
整個鍋緣厚厚一的層摸起來很紮實

不論大鍋小鍋的側邊都有燒上品牌名稱

看~就連鍋底都不放過
感覺好像名牌包包裡面也要繡上品牌名字
深怕人家不知道.....

現在~
家裡多了兩個高級瑞士鍋
哎.....
我還能邊煮東西邊配偶像劇嗎?
真苦惱.......

有興趣的可參考【ARM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