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大家夥似乎對我的笑話很熱衷

一開始25℃的作品都是以愛情小品為主
不過從結婚後
有幾篇根本以報導『愚妻』為樂
嗚....
我覺得我好像楚門
只要一個不小心
就會在隔月的雜誌上看見我的蠢行

打死我也不承認我不愛洗頭
我只是比較『懶』得洗頭
報導說 維護頭髮亮麗的秘訣就是
【少。洗。頭】
這句話簡直是為我而設計的
自此之後 兩三天洗一次根本已經是家常便飯
有時候頭皮會臭臭的 我就會灑一點香水在頭上
反正除了25℃不會有人這樣靠近我的頭皮
遠遠看起來光鮮亮麗就好了嘛!

不只這樣
還有暴怒情形



不明白的人以為凱莉是住在動物園裡....
把凱莉大怒搞的好像猩猩抓狂
哼......

這種糊塗事情天天在發生
我的PHS真是多災多難
買回來沒多久天線就被我壓成彎頭
我也『懶』得去換
旅行回來後旅行箱、旅行袋 全都翻遍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凱莉妹也幫我打電話去停話
一停話後 馬上在旅行袋找到我的手機
是怎樣...........難不成我會變魔術喔!
明明就是摸遍了整個袋子箱子 就不在裡面
哼......

就是有這樣多的事情上演
所以25℃的【愛情小品】已經變成搞笑【愚妻漫畫】
嗚......冤枉阿.........

再次呼籲未婚懶少女
記得嫁給一個想得開又不會計較的老公
最重要的是
不管寫的 畫的 一定不要有公開作品
不然懶散的罪行 愚笨的罪行 通通都會曝光.....

                                  《實際上聰明伶俐的凱莉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