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時間過的真慢
感覺結婚已經好久了
怎麼一轉眼才三個月

今年的07/17是個強烈颱風天
我們在這一天完成終身大事
那天早上儀式是在陣陣狂風吹襲下完成
只要一踏出室外
我的頭紗頭髮就被瘋狂的吹亂
那些戶外儀式照片每張都像搞笑照

往後~
肯定都在爆笑中回味那一天......
真難過><

三個月的婚姻生活
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出現什麼裂痕
跟我的老公還是相處融洽
除了有時候他無法忍受我一直看本土偶像劇
王子變青蛙啦~
惡作劇之吻啦~
惡男宅急電啦~
必定準時收看
且有時劇情需要我還會配合大笑跟落淚
他都覺得我像個白痴一樣!入戲太深~

還有我常收看的『女人我最大』
他老是認為看『女人我最大』就跟看命理節目一樣
節目介紹的一些保養或是彩粧用品女人都會深信好用
這道理就跟看命理節目一樣人家說風水不好就要改

你們說是不是很牽拖......

我可沒有亂花錢
頂多用用牛爾老師自製的產品
《喔~他的產品真的好好用下次來好康相報》

我想
他在忌妒電視吧!
婚前那個時間我都在跟他講電話
婚後回家每個時間我都要看不同的節目
還挺忙的~

好囉~
三個月的新婚生活就先這樣
往後幾個月再看看有沒有變化

總有種感覺......
我可能還是會沉浸在不同的電視節目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