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卡底座是我的突發奇想



1.將紅色的黏土搓成錐形底座。

2.將白色粗鐵絲彎成可以夾桌卡的形狀。

3.使用白色紗布將黏土包起來。

4.在用緞帶將白紗布固定。


這樣就完成了簡易的桌卡底座


以上四個步驟最難最費時的就屬於步驟1.

要將硬硬的方形黏土塊搓成錐形很不容易

好在我有【婚禮佈置隨傳隨到組員】



三個組員負責幫我搓成錐形

凱莉我負責折鐵絲、包紗布、綁緞帶

而凱莉媽擔任最重要的『綁蝴蝶結』工作

真不虧是生了五個孩子的她

蝴蝶結綁的實在有夠水噹噹


本來婚宴前還跟25℃討論是不是要貼小卡片在椅子下

然後說有貼到的人可以把桌卡跟底座帶走

25℃冷冷的回答說:那種東西哪有人要,到時候互相推不要不是更難看。

嗚~好傷人


那天婚宴結束

幾乎每桌桌卡、底座都不見了~

嗯~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沒想到有欣賞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