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一天

應該很多新娘在做SPA

不然就是敷臉

再不然就是待在家確認一些事項




則是跑去當採購工人

跟25℃跑到花市去採買婚禮要佈置的花卉


因為我們的會場佈置需要很多的花卉

為了省錢

前一天就跑到花市去採買盛開的玫瑰花



還因為價錢便宜

比原先預計的數量多滿了一倍


回家後以懶散的姿態攤在沙發上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倒是很多朋友打電話關心我緊不緊張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很懶散的在看電視

來家裡拜訪的朋友也覺得我是個莫名其妙的新娘

明明隔天就要舉辦婚禮

還可以很懶散的過一天


哈!

沒法子~

凱莉媽忘了生神經給我


婚禮在大風大雨中成功的落幕了

謝謝當天幫忙的朋友

謝謝當天不畏風雨的賓客

謝謝老天給了個浪漫的暴風雨天氣


接下來會有陸續的報導

請大家慢慢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