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店弄一次造型要花六千元

花大錢就算了

還要要早起出門


訂婚造型

原本我就打算自己弄

反正也不宴客

都是自己人隨便來就好


結果凱莉媽前一晚硬要拉我去梳什麼新娘頭

我想~她是自己想給人家梳頭!

深怕人家不知道她是親家母


傳統的新娘頭不外乎就是通通梳上去包頭

插花花草草在頭上

髮麗香就像不用錢的一樣

噴的整顆頭『頂扣扣』

搞剛一點的再噴個亮晶晶

預計可維持一星期都不會散掉的新娘頭就完成了


我實在無法接受頂著這樣的頭髮

跟JULIA的禮服一點都不搭!

所以一到美容院

看到小姐蓄勢待發的準備髮麗香、亮晶晶

就直接跟小姐說:幫我上大捲之後,梳羅馬頭,不噴髮麗香。



隔天起床再將從JULIA借來的胸花往頭上插

就這樣~完成了我的新娘頭


妝的話也是自己來啦!

給別人畫還怕弄得亂七八糟


真是年紀越大疑心病真是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