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619是我們的訂婚日子

最近嚴重感冒

導致那天上演【臭臉新娘】




這是我們始終搞不清楚用意的【六禮】



忍著鼻涕端完茶坐到椅子上

看我一臉臭樣

真糟糕

那天照片拍起來有一半以上都是這樣臭的臉

連鄰居都聞到了

全都是感冒惹的禍



雙方帶完戒指後就前往餐廳

因為凱莉家人口眾多

所以請開小巴士公車的鄰居載我們一程


我想很少新娘搭公車到宴客場地吧!

哈~很妙的



公車上臉還是臭到不行



就這樣

糊裡糊塗就完成了訂婚式


沒有講到一些儀式有的沒的

是因為當天我一直不斷的恍神

有些東西我根本記不得

連看照片都不像是在看自己


講那麼多

其實我知道啦

大家還是關心『凱莉媽』

來啦!來啦!

給你們看......



那天她一個人不知道在窮緊張什麼勁兒

一直在廚房不知道幹嘛

事後才一直抱怨怎麼她的照片只有兩三張

還猛講沒看到我掛戒指



這張應該可以當相親照吧!

嘴沒開眼沒斜......標準!!!


那天要非常感謝從香港趕回來的Amin

這些照片都是他辛苦紀錄

才讓我知道原來那天我演的角色是【臭臉新娘】>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