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超排斥買結婚用的金飾

因為那種金飾不外乎是一堆花繞成一圈的項鍊、手鍊、戒指、耳環

搞的每個都『黨扣扣』又『貴松松』


不過我很幸運的是25℃的爸媽並沒有要我一定要買傳統的款式

反倒是幫我挑了一組走時尚風的款式


項鍊

是幾何造型構成

可垂綴也可當頸鍊帶

一般參加PARTY也能掛


手鍊

跟項鍊一樣走幾何圖

寬版的設計很好搭配衣服


耳環

三個幾何圖構成

垂綴式的耳環


戒指

原本的戒指不好看

所以他們多花了一筆錢

幫我把戒指換成了許多小花組合成的大花戒

每朵小花的中間花蕊都是施華洛世奇水鑽唷!


就這樣

別於一般傳統的金飾

我的漂亮金飾讓我非常的愛不釋手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