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和凱莉媽先到店裡去看完成的相本

當我們都還沒坐下

有個店員跟我說:好感動~

走了~

又來了個店員對我說:我看完真的好感動~

走了~

又接著來個人跟我說:我看了~都感動的要哭了!

(然後把手指放在她的眼下方做出哭泣的動作)

走了~

又來了個人:妳們做的好好,老公一定很疼妳喔~


我莫名其妙

凱莉媽更一是頭霧水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拿到相本我翻開

喔~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凱莉媽趕著搶過去要看到底是什麼讓人想哭


相本裡有我的巧思

也不能說多大的創意

覺得要加些屬於兩個人的東西在裡面

相本才會更完整


就這樣~

雞婆愛搞的我在相本裡增加了幾頁東西


然後

造成了去看相本時

一堆人經過都跟我說想哭

這是成功嗎!





這是那天拿回來的東西!

簡單。素雅



此外這張才是重要的

這VIP是每年都可以回鍋紀錄一下


喔~還有一點令我驚喜若狂的事

JULIA老闆娘看了之後

要我們把底片留下

她們想要在加洗一本當樣本!

真讓我受寵若驚

擺在JULIA店裡的樣本不是名模本就是主播本

因為JULIA太多名人去光顧了

就算沒有名人她們也都自己請名模拍樣本

鮮少用一般客人的照片當樣本

真是太意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