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407凱莉&25℃的婚紗開拍
去過JULIA這麼多次
大家都知道我是相機不離手的新娘
就算沒見識過也耳聞到
所以昨天的相機不離手並沒有人喝止我不准拍照
連不能帶相機進去的攝影棚我都照拍不誤
反正也沒人管我!

昨天就瘋狂拍了299張側拍照
連上頭那張都是使用定時器自拍~
相機有定時器這功能實在太棒了!

昨天九點就到達JULIA化妝

化妝做造型前我的『不要...』又不離口了
我不要那樣
不要這樣
不要那種樣子
還有那樣子千。萬。不。要
就這樣搞到11點多才做好第一個造型

結果一走進攝影棚
25℃說:這樣不好,去請造型師重弄。

所以........我厚著臉皮去請造型師重弄
但因為有其他新娘在化妝
等了好一會兒
凱莉的攝影師就走過來拿起髮夾東夾西夾
25℃再一旁監工
然後~點點頭~這樣好
於是.......我的第一個髮型是出自攝影師之手

之後每個造型25℃都親自做再一旁
造型師要開始弄時會先問他:可以嗎?
他說OK才會繼續
若他說:這樣很不錯,很漂亮。
造型師就會弄得更賣力!

我想造型師應該很「度爛」吧~
有個人在旁邊監視
眼光一直盯著她

原定拍兩白紗兩晚禮服
但有一件外拍小白紗前一天被客人搞髒了
來不及洗
結果協理很夠義氣的拿出一件全新的禮服借我外拍
那件禮服上半身都是透明的蕾絲
只有咪咪的地方用多一些些的蕾絲遮住
當然也不能穿Bra囉!

協理來跟我說的時候我裝做一付好懊惱
像小媳婦一樣輕聲的說:我真的很喜歡之前那件小白紗,沒穿到我會很失望。
協理只好答應我先讓我穿全新的那件外拍
回來後再補拍一下那件原本的小白紗

就這樣~我的哀兵政策奏效了
哈哈哈~
昨天我一共拍了三白兩晚
這在JULIA簡直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運氣實在太好了
應證了我的左右銘:人生有失必有得


但拍照過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每次美美的髮型去拍完都會被攝影師搞成瘋婆子
不僅把頭上的髮夾都拆掉還用手蹂躪
我想她應該很愛自然風(瘋)吧!

一直玩到晚上九點才收工
12小時的疲累~真是苦不堪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