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特地送來給我的下午茶點
不要以為這是一般牛角麵包
這可是鼎鼎有名的「三峽金牛角」

這年頭
什麼都要排隊
甜甜圈排隊、蛋糕排隊、飲品排隊
連這牛角麵包聽說每次購買也都要排上一個小時

我吃過兩次
兩次都是朋友送的
這牛角吃起來的確跟一般牛角不大一樣
外酥內軟。香氣十足


貼心的朋友還送了兩包皇家級茶包
真的當起下午茶外送

還有這個牛軋糖

不知道是它不起眼還是我不長眼
這一顆竟然要價新台幣一百元
因為它包金....
看到包裝袋裡隱約透露出的光芒沒
是的~
是金泊
包金的牛札糖...可以換三片大雞排
真是貴的嚇人...
口感如何我不知道
因為我打算以後沒錢時拿來變賣~
哈哈哈哈


三峽金牛角哪裡買
總店在三峽
不過土城開了分店人比較沒三峽多

聽說400隻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