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補班
每年的放假前
公司都會規定所有的員工利用一下午時間大掃除

喔~天阿!
我最恨的就是大掃除
連家裡凱莉媽在大掃除我都不會動手
卻要來公司清理環境

在我十來歲時
凱莉媽大掃除家裡時
不僅手動
嘴也要不斷的唸我為什麼不幫忙清掃
可是.....
凱莉有三個妹妹一個弟弟
大家一起動手人太多了~
我只好負責總管的部分!

就這樣~
每年唸~每年唸
凱莉22歲那年的年前
終於得到釋放啦!
順利的在大家打掃的時候
我可以坐在客廳看電視
當總指揮~
也不在被凱莉媽賞白眼!

在公司
逼不得已大掃除
公司很機車喔!
還規定大家掃完要讓一個公司超級潔癖的人檢查
檢查都乾淨了才可以領薪資袋~下班!

唉!
下午.......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