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介紹過這間蛋糕店

他們的名氣很多電視也都討論
怎麼小小一間店要排隊排的這麼誇張

不過
凱莉我從沒去過這間店
我吃的都是人家送的~
哈哈哈!!
很好運......


這盒巧克力是經理買給部門同事吃的

包裝的非常精緻
小卡片裡寫的是一堆......假話
(DM裡很少有真話的~)

內容物有九顆巧克力

我吃的是左上角那顆
看起來好像是新鮮草莓
結果咬開裡面是鮮黃色的餡兒
吃不出是什麼
不過不難吃
外表那讓我誤以為是新鮮草莓的東西
其實是脫水木莓

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
所以也無法給這家店的巧克力評分
但~
她們的蛋糕我覺得比『紅葉蛋糕』差

下回來介紹外表不起眼的『紅葉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