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一年上一次美髮院
且我是不敢自己上美髮院的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每次我都會盧凱莉媽一起同行
她也就趁等我的同時順道整理一下她的髮型

這是她的新造型
去之前我再三告誡不准她燙頭髮
每次燙完起碼老了十歲
這次她又被我的設計師說服了
還從隔壁的座位跑到我位置跟我說
設計說有一種挑燙不會很老
偶要燙喔~後某!

我青了她一眼;不准!

她就乖乖回座位
設計師又再次跟她她該換換髮型
老是留這種髮型會膩

然後她又跑到我座位旁
ㄟ~
阿偶要燙喔~偶已經答應人家要燙了!

真是講不聽的老人家

設計師還一直跟我保證
絕對是“少女挑燙技術“
哈~
還好!燙起來效果還不差

加上她那一身行頭
站在街頭簡直就是少女嘛
別懷疑
她身上的那一身衣物都是她自己的!

我老是在想為什麼她明明都五十了
還會被少男搭訕
現在我終於想通了
凱莉家有四個女兒
每次去逛街凱莉媽都有跟到
然後逛的都是少女服飾
自然而然
她買的也都是少女衣物
然後~在撿一些女兒們過時的配件
搭一搭~就一身年輕樣

哈哈
年輕的祕訣就在此!

對了!
她最近每晚12點都準時收看『薔薇之戀』
這應該也是不老之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