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2658-2380560083.jpg?v=1374532660

我對鞋子毫無招架之力

凱莉的鞋子分等級的亂中有序擺放在各個不同角落
布鞋類的放在玄關的鞋櫃
高跟鞋類的等級高一點點~可以入住在我的房門口鞋櫃
靴子及新鞋可以入住到凱莉的房間裡

然後
我的房間裡面有一個角落堆滿了鞋盒與一雙雙鞋

那天
凱莉回家~
一進房門就覺得不對勁
我那些亂中有序的鞋子全都不見了
盒子也整整齊齊的堆疊好

然後.......便開始發怒

「娘~妳幹嘛把我的鞋子收好」

「因為很亂阿~偶還花了一整天收好的」

「可是妳這樣把鞋子收到鞋盒裡面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找」

試開了一兩盒,凱莉媽根本把鞋子亂放
只要盒子放得進去她就放進去
完全不理會同牌子的鞋子要放進同牌子的鞋盒裡

「吼!..........」怒!怒!怒!怒!怒!


隔天晚上
凱莉媽下班回來
神秘的從包包裡拿出一小包東西

昏...........

就是上面那些照片

這老大人竟然幫我收鞋子的同時
一一的把每雙鞋子擺好角度----拍照

還是用傳統相機拍喔!
然後拿去沖洗店洗出來

自己還很洋洋得意說

「老闆說偶拍照技術很好ㄋㄟ~
 還問偶是不是搞網路拍賣的」

喔~~~~天呀!
她說整理那些花了一天
我看她跟本就是一邊整理、一邊拍照、一邊試穿吧!
她早「哈」那些鞋子很久了
此時不試趁何時


糟........

該不會從即刻開始我的鞋子一天少一雙吧!
她可千萬別給我趕流行,偷我的鞋子去搞什麼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