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開會開到一半突然渾身不對勁
頭又暈又痛

有同事還傳小字條來慰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中午要借雜誌給我看~讓我心情好一點!

可是我根本就是不舒服~
大概臉太臭了吧!

後來經理再訓話時~我已經痛到頭快炸開了
也顧不得他是經理~便開始閉目養神~
經理大概也發現我的不對勁
要我先出來~

結果~凱莉一走出會議室
眼淚就開始飆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舒服到痛不欲生
同事見狀~也不知該怎辦
只好請會刮沙的同事幫忙刮一下

看~
刮沒兩下就這樣~又紅又紫
刮沙的同事還不忘幽默:妳是本公司『有史以來』最紅的。

ㄘㄟˊ~
並不會開心!!!!

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3712-1541103244.jpg

刮完沙之後
就開始昏睡~
但沒多久~便開始嘔吐

一直瘋狂的吐~
回到位置沒兩分鐘又要到廁所去抱馬桶
一直來來回回不下數十次,之後全部門同事都圍在廁所外面怕我暈倒~
後來只好撥電話要25℃來接我

一上車~
我又開始嘔吐
大哭大吐~

我幹嘛要這麼辛苦~這麼辛苦工作
廠商做不出來就算了
又不會扣我的薪水~我幹嘛這麼辛苦

到了醫院~
還沒掛好號
我又找廁所去狂吐

好不容易輪到我
明明就不舒服的要命
臉色都已經發青了
那醫生問我怎麼了
我跟他說頭痛到快炸開 + 瘋狂嘔吐

他便拿起了聽診器~聽了聽我胸口後
就說
多休息多喝水
然後就叫我出去

ㄟㄟㄟ~
有沒有搞錯阿!
這樣看診的喔!
看我吐的這麼嚴重
竟然沒有幫我做其他檢查
連舌頭都不用伸出來給他看就要我出去拿藥~

靠~!
醫生是怎樣!!!

後來拿到我的藥
看到藥物就是一些
止吐ˋ止暈ˋ鎮定劑ˋ胃藥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去當醫生~
火大!!!!

炎炎夏日
大家還是多注意自己身體
省的浪費一百元去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