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旋門旁的速寫ㄚ豆仔
巴黎街頭有很多幫遊客速寫的ㄚ豆仔
他們為了賺錢無所不盡其用
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4097-3743103102.jpg有些人會先支會在開始動筆
有些人根本什麼都豁出去先畫在向遊客索價


我們到小凱旋門的廣場就遇到了這樣的人
熱情的要我和小煜桑趕緊坐下要幫我們畫
問他幾多錢他跟我們說喜歡在開價
畫好之後一張竟然要價 50 歐元(NT 1589)
神經病才給他
畫的也不像~
討價還價一番
說定兩張一共 50 歐元成交
回去想想~
還是不值得
應該再殺低一些!
實在是違反我的付錢常態.........


小煜桑比較衰尾
起初幫他畫的人畫一半畫不下去
只好請出師傅來畫
哈~
我有看到畫失敗的作品喔!
好像
金凱瑞重現江湖........

巧遇ㄚ湯哥

記得ㄚ湯哥為了香草天空來台做宣傳時萬人空巷的場景嗎?
咱們到巴黎的第一天
看到大街小巷(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是大街小巷連地鐵站全都是)
全部都是ㄚ湯哥的宣傳海報
哇~!ㄚ湯哥『慶』到巴黎來ㄋㄟ!


某天~
和小煜桑去拍完凱旋門夜景後在香榭大道上的戲院
看見了一群保鑣 VS 紅地毯
我們倆左顧右盼的在想是誰來了
怎麼保鑣人數比圍觀民眾還要多人
後來看見保鑣身上都貼著ㄚ湯哥電影首映的貼紙
才知道這場保鑣比民眾多的首映會是阿湯的!
那紅地毯兩旁簡直是冷清到了極點
看我跟小煜桑都還可以輕輕鬆鬆站在最前頭就知道有多冷
不過來自台灣的我們還是很爽~!
因為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嘛
台灣一堆人爭先恐後
我們得來全不費工夫
害我緊張到發抖~
小煜桑也驚慌失措的猛翻包包看有什麼東西可以簽名


等了將近十分鐘!
旁邊的法國男子眼神一直閃閃發亮
還不斷的用英文嘰哩呱啦的跟我表示
他有多欣賞崇拜ㄚ湯哥
.........................

之後他告訴我們ㄚ湯哥要十點多才會出現
距離我們等待時間還有一小時
當場~
放棄..............
邁向我們的下一個景點!

昏黃的巴黎 

很奇怪
在巴黎這麼多天
我們看不到一盞日光燈
全都是昏昏暗暗的燈光
餐廳、路燈、地鐵、飯店、廁所.........
只要是和照明設備有關一律都是昏昏暗暗的黃燈
難怪巴黎人怎樣都浪漫
生活在那樣的黃燈下
醜女也會變美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