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大早
去游泳
晨泳最痛苦的莫過於
早起∼


早上的游泳池
少了臭小孩的嘻笑聲
卻多了救生員的呼喊聲
感覺很好


記得兩年前的夏天
我還在掙扎游泳姿勢
現在完全屈服了 蛙式!
顧不得穿比基尼游蛙式的醜態
這是之前在學游泳的文章
紀錄了我如何突然會游泳
突然會手腳併用開始了水裡運動


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4190-660561111.jpg

放了暑假以後晚上一有空一定都會到游泳池報到
話說今夏第一游
由於已經忘了去年在水中滑水的節奏感
所以一下水節奏有點亂
滑了幾趟之後還是不順

嘿嘿∼

於是我憋氣躲在游泳池下看大家游泳的姿勢
在調整自己的泳姿
這招很有效
觀察別人改進自己
會游的超進步的∼

若大家要仿效我這招游泳秘技
一定要注意以下的要點唷∼
憋氣觀察的地方一定要在泳池正中間
因為在ㄎㄚㄎㄚ角的話看到的會是別人剛起步的蹬水
所以一定要蹲在泳池正中間
兩邊的人都可以觀察得到

不過在學成之前
被賞幾個衛生眼是正常的啦∼
千萬別因此放棄觀察唷!

不過我真好奇
那些帶著蛙鏡努力滑水的人
還有時間送我一眼∼

ㄘㄟˋ∼
不過現在凱莉可已經是水中矯蛙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