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一個貧窮的國家
在印度的鄉下更是窮到不行

那邊的媽媽乞丐都會抱著小小的黑娃娃在觀光客出沒的地點乞討
會走路的黑娃娃也要一起加入乞討行列
他們會對觀光客一路跟隨 money money money
然後用小黑手 比比肚子 比比嘴巴
可是導遊已經告誡過我們
絕不能心軟 因為給了一個黑娃娃
接著將會有更多的黑娃娃來要
所以我們只能 no money no money 的回絕

可憐的黑娃娃!


剛開始凱莉媽看到滿街黑娃娃還會 目框紅
後來 黑娃娃實在太多了
她也學會 NO  NO  NO !
還會用台語跟黑娃娃對話
誰聽懂阿!


印度。瘋狂攤販
印度小攤販  很厲害
瘋狂至極
我懷疑他們一定集體上過攤販行銷學

嘖嘖

那個推銷功力 簡直到了出神入化 無人能敵
看上圖右二兩張攤販圖
那是我在遊覽車上拍的
他們從遊客一下車
就猛用印度話纏著遊客推銷自己的東西
好像大家都聽得懂印度話一樣 無國籍
然後一直纏到上遊覽車
還不罷休唷
他們會一直敲著玻璃 用印度話繼續推銷他們手上的商品
接著再自動打五折 說只為了你
然後當遊覽車發動要開走時
最狠的一招來了
亮出台灣『XX旅行社』的小名牌
讓人家錯亂他們是其他團的團員
這招真是讓我傻眼!
難怪一路上一堆人跟我要小名牌
害我還以為自己是大明星 受歡迎的ㄌㄟ
連小名牌都有人要  ㄘㄟˋ


剛開始到那邊的確不大能適應團團包圍的小攤販
可是日子久了  次數多了
粉紅色幻想世界症又會犯................
感覺自己好像在走星光大道  
一堆歌迷要簽名 相爭握手
喔喔 大明星感覺真好!

妄想過度.......





印度。野牛

台灣的垃圾堆不難發現會有野貓野狗在撿東西吃
印度 令我詫異
滿街都是野牛跟野豬在撿東西吃
看到上面那張右下角的照片
是我在街上拍的
印度的街道就是這樣 野豬野牛滿街跑
然後垃圾堆就會看到一堆野牛野豬再找東西吃
印度導遊倪蓮說 牛在印度是神聖的 他們不會殺牛
可是奇怪ㄋㄟ
既然是神牛 應該關在一起阿
怎麼會讓他們出來當街遊走 亂交配 亂生小牛
牛都快比車多啦!


還有 那裡的牛喔
三皮八  就像木乃伊牛 乾巴巴
難怪那裡的遊民在餓都不會想吃在街上跑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