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打算帶凱莉媽和同學到東南亞鄰近國家旅遊
從最初的馬來西亞四天三夜
到韓國五天四夜
最後決定......印度七天六夜


呼........真是善變
從頭到尾凱莉媽都沒參予旅遊計劃
反正有人會幫她出錢 她只要去玩就好
其實她只要抱著這樣的心態反倒是好
可偏偏她就不是這樣子乖的媽媽

一開始決定旅程後 就不斷吵鬧跟我要行程表
我跟她說行程表上的那些地名 聽都沒聽過
哪知道是哪裡!
她還硬ㄍㄧㄥ說她有看『發現頻道』...........
我看她看的是冒險王的美食節目吧!


要出去的前一個星期
凱莉媽就開始跟凱莉的眾多妹妹狂碎唸
『跟她這超級大脫線出去,不知道回的來回不來』
『她這脫線的出去,哎.....』
哎沒法子!這點我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是超大脫線
誰要我前科累累
不過話說回來
這次出去 我只在阿格拉城市掉了一條毛巾
一條跟我遊遍五國的毛巾  想起來還真捨不得


上面的版型是本來要做網頁用的
可是這次數位相機拍的都是一些凱莉偷拍的落後街景
大概比較少人感興趣吧
所以想想就發發電子報介紹一下印度
真的想看的人再來信跟我要啦
電子報就介紹一些我比較感興趣的

附帶一題
可惡的富士6800  哼  居然給我在第四天壞機
吼!!!!!!!!!!
還好凱莉媽還有待傳統相機去幫我拍寫真集
否則真的會怨死6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