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是我辦公桌的拼圖

 所有東西幾乎都是DIY的

 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5303-2176435354.jpg

 

    魚缸 

   在捌壹篇已經隆重介紹過啦!

   漂亮的大魚裝飾是我用藍色玻璃石粘上去的

   20分鐘→ 完成∼

 

 魚缸丹寧墊布 

   這是陪同事去買牛仔褲跟死賴臉跟老闆要的剩布

   將兩個剪掉的褲管拼在一起

   周圍在用水晶珠珠串起來 縫在一起

   20分鐘→ 完成∼

   費用→ 0∼

 

 花盆條紋套 

   這可妙了

   上次跟同事到50元的衣服商店

   買了一條小朋友穿的豹紋褲25元

   將褲管剪掉 套上小花盆兒

   就變成水水的套布啦!

   1分鐘→ 完成∼

   費用→ 1 元∼

 

 泡棉相框

   這也是廢物利用

   中秋節月餅的紙盒裁成所需要的大小

   再將運送水果箱裡的泡棉裝飾

   相框就完成啦!

   相片裡是凱莉媽 坦白說 我有戀母情節

   10分鐘→ 完成∼

   費用→ 0∼

 

 吊飾小花瓶

   雞精瓶用溫水將標籤除去

   在拿紙袋的提把繩將瓶子綑緊

   放進玻璃石 在插上黃金葛

   吊在牆上就會這麼可愛囉!

   5分鐘→ 完成∼

   費用→ 0∼

 

 防小人鏡

   曾有命理家說

   再電腦桌前放上一面鏡子可以將身後的小人擋回去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雖然沒什麼小人敢招惹我

   不過還是防一下

   鏡子是活動結束撿來的

   這鏡子俗氣到我非得形容

   小圓鏡 有著紅色塑膠邊 背面可神了

   背面竟然印有鳳飛飛的明星照

   ㄛ賣尬 現在要買到這種鏡子也倒還不容易

   照理說應該要仿古董待遇保留下來

   不過 到我手上還是破壞他了

   先把塑膠邊框拆下來 

   將彩色的紙挖出鏡面

   接著被面也用一張彩色的紙 兩面包夾

   上面的毛毛是資訊展帶回來的原子筆上的毛

   黏上去就成了小人鏡啦!

   20分鐘→ 完成∼

   費用→ 0∼

 

  塑膠蛋裝飾

   這是同事送我的生日卡片

   她將卡片裝在這裡面 小小的 很有趣

   裡面放上一些

   在威尼斯玻璃工廠也是死皮賴臉

   用破英文硬跟帥哥工人要的玻璃碎珠

   費用→ 0∼

 

  綜合以上凱莉DIY事蹟

  應該不難發現

  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女孩兒

  同事都說我是拾荒少女 

  老是會到公司的資源回收桶去檢垃圾回來堆積

  嘖嘖 習性難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