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廣告】

 



SABUDA, ROBERT大師的作品
這次是我被網友們燒到的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家在庫塔區的阿甘蝦館是全東南亞第一家
不外乎就是以阿甘正傳繞著打轉兒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有在關注露梨粉絲頁的都不難發現我最近已經漸漸走向好媽媽的料理王路線
起因都是因為換了個餐盤~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些小人兒的食物泥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不過我個人倒是第一次做食物泥
明明都生兩枚了     哈哈哈講起來實在很不好意思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此篇為黑人專業亮白牙膏邀請文】

笑嘻嘻    亮晶晶!    笑嘻嘻   亮晶晶!
我怎麼好像白痴兒呀~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4) 人氣()



好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次小便秘那篇發的前兩天我們就去看醫生了
因為某天晚上小梨突然哭醒罵罵號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此篇為法蝶La Fatt'e邀請文】

算了!就到這裡吧~
反正在怎麼寫妳們應該也不會感受到村裡也時尚的爽度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家蜜糖吐司一店剛開的時候我記得人滿為患
患到竟然要抽號碼牌等上好幾個小時才進的去
是~   我對於要排隊的店家通常都不會太有興趣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幹兒!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蝴蝶餅
而且我真的很浩呆
這個來自香港的餅乾早就是超級伴手禮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25現在一年大概只能畫個兩篇漫畫
又要照顧三個女兒(誤)     還要擔心女兒被搭訕   
結果女兒根本不領情的給他在街頭大露內褲(嘖嘖)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小梨跟小露實在太不同了
小露幾乎從小就沒什麼大便問題
從母乳到開始吃凡間食物都沒有棒賽問題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此篇為港點大師合作文】

去香港    不一定就能吃到最道地的港式點心
至少我本人兒是這樣的帶賽........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vera wang的婚紗在怎麼不要臉我也要穿一下

這次的Bali家族旅行會成行主要是因為我家小妹妹要去拍婚紗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春天到了就是要郊遊
那天村子裡鄰居家上小二的小朋友班上通通到村子裡來校外教學
因為小朋友的爸媽做東    請了人來辦外燴還順便烤了一隻豬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這是新加坡御廚Justin在信義區Neo 19的Just in Bistro
這天跟朋友約在這裡吃飯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畫面多美好     說什麼也要生兩個才協調啊!

哈!這篇不是來勸生的啦~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此篇為eggshell邀請文】

哇哈哈    美好生活不就是村子裡嘛!?
哎唷~    人家不來了啦!(扭)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是小女孩兒吧!
25是那種絕對不給小人穿蓬裙的老杯
其實我也差不多啦~   總覺得蓬裙是很詭異的東西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此篇為Tide洗衣精邀請文】

露梨一向把恩愛當遊戲
動不動就摟摟抱抱     親親我我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小梨這個月兩邊的胖臉明顯的削瘦多了
不過也開始愛玩起來
常常莫名的笑的咯咯響......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